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17:29
11月17日,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带领调研组专题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工作事关强国兴军大业,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和全县所有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当作暖军心、促发展的重要任务,工作成效显著,成绩值得肯定。

调研组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认真履行职能职责,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相关法律法规,讲好红色故事,动员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让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满意;要聚焦工作重点,认真落实优抚对象各项政策,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助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图文来源:仪陇县人大办   作者: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