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张晓艳到联系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20:45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和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负责人,到联系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生产经营情况调研。

张晓艳一行到南部县四川恒诺电子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生产车间设备运行和生产工人操作情况,倾听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张晓艳指出,党的二十大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为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和质量强国提供了遵循。今后一段时间,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宣传好党二十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企业工作实际,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企业员工和管理干部开展宣传,激发大家的干劲热情,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张晓艳带领民建南充市主委部分会员,对嘉陵江南部段生态环境保护开展民主监督。


张晓艳在调研嘉陵江南部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指出,开展此项监督是中共中央交给民主党派的新任务,是民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新实践、民主监督的新探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要利用好专项民主监督这一方式,广泛凝聚对长江流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政治共识和社会共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赵健博,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蒲小飞,南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等参加调研。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李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