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23:09
11月24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张晓艳、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水土保持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市辖三区城区基础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未成年人保护“两法一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报告(草案);听取市人大财经委关于确定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满意度测评单位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确定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2022年述职测评对象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水土保持氛围,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法治观念和水土保持意识。强化监督管理,维护水土保持秩序,规范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程序,强化联合执法,严厉查处违规行为,确保水土流失监测数据全面、准确、有效。强化工作保障,筑牢水土保持支撑,持之以恒助推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坚决守护好南充一方水土。要紧盯薄弱环节,补齐发展短板,有效放大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城区居民的差异化需求。要聚焦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保障,坚持“教育优先”战略,把城区基础教育规划项目实施与其它“项目攻坚”纳入一盘棋。要着力素质教育,打牢提升基础,坚持立德树人,发展素质教育,坚定不移实施“三名”工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唐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