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23:42
11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张晓艳、杨积义、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简组、组织组等10个工作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协调解决了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潘国华指出,要加快推进工作,狠抓任务落实。各筹备工作组要对照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结合目前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加快落实进度,倒排工期、按图施工,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方案计划有序推进。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协作配合。各筹备工作组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大会筹备方案的整体性、任务的系统性和工作的联动性,按照优质高效要求,精诚团结、积极配合、同向用力,抓紧推进文件资料、组织人事、保障服务等各环节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常委会分管领导要抓好督促检查,推进筹备工作质量、进度“双提升”,各筹备工作组要压紧压实各方面责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链,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共同把大会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各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汶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