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工业企业开展“暖心扶企行动”()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1月26日 17:46
11月24日,南充市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霞带领顺庆区人大城经委、顺庆区税务局、南充高新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深入辖区联系工业企业开展“暖心扶企行动”。

张霞一行先后来到科特阀门、鼎兴食品工业、长远铝业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现阶段生产经营、政策扶持、人员就业、资金需求等情况,就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给出指导意见。针对企业反映的垃圾处置、贴息贷款等问题,张霞现场办公,与部门有关同志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


张霞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基石,工业企业是实体经济的核心支撑。当前正值决战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积极主动助企纾困解难,千方百计提振实体经济,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霞要求,责任单位、企业秘书要认真落实定点联系企业制度,积极主动开展上门服务,全面准确把握企业诉求,加强对接协调、请示汇报,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及时解决企业资金、技术、土地、人才等方面的“燃眉之急”,推动企业稳产达产。要指导企业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技术创新,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全面防范化解生产、运输、销售等各环节风险隐患,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发展安全,助力全区工业经济稳健运行。

图文来源|南充市顺庆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姚雨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