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人大机关退休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1月27日 17:24
11月25日,西充县人大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张俊红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为题,为机关离退休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县人大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赵崇树主持,县人大机关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现场,张俊红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盛况,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从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工作实践及人大工作职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


图文来源|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