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陈圣伦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支部党员讲党课(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2月09日 12:06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圣伦专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机关第三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陈圣伦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原文精读、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独到的分析讲解。对党的二十大原文精读方面讲解时,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大会上作报告的32次掌声入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角度新颖、见解独到,切中要害、鞭辟入里,为支部党员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良好示范。

陈圣伦在讲课中谈到,党的二十大对中国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作者|余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