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专委会活动信息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2月10日 23:37
12月9日,市七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顺庆区召开,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郑莉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办理落实情况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全体委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加强调研监督。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等民生事业,倾力关注,科学调研,认真思考,互助互动,精准发力,提质增效,促进民生实事项目与群众需求有效对接。

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和业务培训,厘清工作程序和规则,密切与外地、市级相关单位的联系交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蒲小飞参加会议。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李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