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2月13日 21:31
12月1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温桂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沈一凡、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南充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二审稿)》;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关于修改<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讨论了《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讨论了《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了《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讨论决定了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日程。


潘国华指出,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积极创新发展,增强工作实效,实现了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的良好开局。大家要紧贴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继续坚持好的做法、发扬好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作者|杨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