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阆中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城市消防救援保障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2月13日 21:56
12月9日,阆中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基层人大代表对市城市消防救援保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翡翠城小区消防建设使用情况和阆中古城智慧消防建设情况,现场观看了消防大队应急演练和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演练,听取了消防大队关于阆中市高层住宅建筑消防安全现状及阆中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城市消防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阆中市消防救援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城市消防救援工作提出建议。务必将该项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思考在前、谋划在前,防范一切可能存在的风险;要结合城市布局实际,牢牢把握不同区域消防安全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隐患整治,如古城区智慧消防建设较为成熟,需重点提升居住人员安全意识,老城区老旧小区密集、车辆较多,要重点解决消防通道畅通问题,七里新区高层建筑体量庞大,要重点提升高层建筑防灭火条件;各相关部门对此次视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研究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有效举措,推动消防救援保障工作再上台阶。
阆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龙全、宋正德参加视察,阆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小兵,阆中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图文来源|阆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何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