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2月16日 20:44
1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温桂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许宁,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国华通报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列席人员、筹备工作等情况。

潘国华指出,本次人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希望“一府一委两院”和政府相关部门认真配合市人大常委会,把会议准备、报告撰写、疫情防控、组织保障等各项工作做深做细,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潘国华强调,报告撰写要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既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又要严格把握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充分体现南充发展实际,充分展示良好的文风和政风,为会议高质量召开提供坚实支撑。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教育引导,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选举过程风清气正。各相关单位要及早谋划,科学安排,加强沟通配合,共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会议胜利召开创造好的条件、营造好的氛围。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3日至5日召开,会期3天。为扎实做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成立了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简报、组织、会务、宣传、议案建议、计划预算、后勤保障、安全稳定、会风会纪督查、疫情防控等10个工作组。目前,各工作组正按计划有序推进筹备工作。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杨晓江
摄影|王紫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