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高坪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2月26日 23:08
12月19日下午,南充市高坪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峰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泽、胡柯、何川和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会精神、南充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南充市高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取消对临江新区高坪片区2022年度欠进度重点项目开展专题询问的备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30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对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所提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所涉单位部门相关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2022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听取了区人民政府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首次对新一届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法检两院负责人开展了年度述职,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审议了个别代表辞去南充市高坪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申请,听取和审议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了关于补选区七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区委规定要求结合起来,紧扣区委中心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务实举措抓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生态环境保护、民生实事办理、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等工作,切实让代表的“好声音”成为部门的“真行动”,让人大作出的决议决定见行见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明年工作良好开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在高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祝隆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庆勇列席会议,区法院、区监委负责人列席会议;区人民政府相关组成部门负责人,高坪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区人大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图文来源|南充市高坪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