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2月29日 23:28
12月29日上午,营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五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明、郑同春、张晓红、宾怀忠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28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宪法》法制讲座;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及重点部门关于2021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重点部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办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县属国有企业生产经营及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县人民政府办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生猪生产情况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并对以上两个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涛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宇震,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曹毅,县人民法院院长罗顺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蒙洪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员,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及“一府两院”提交本次会议的拟任命人员,涉及议题的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会议还邀请了县政协副主席黎荣和郑林、廖万梅、龙明忠、罗永庆、黄福源 5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伍建国、伍永祥、李中辉 3名公民旁听。


图文来源|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陈治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