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2年12月30日 13:14
12月30日上午,南充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七届人大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潘国华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推动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更好发挥职能作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职能职责,助推南充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高水平立法保障高质量发展,以高效能监督助推高质量发展,以高标准决定策应高质量发展,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强谋划抓落实,强化自身抓落实,凝聚力量抓落实,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欧阳丹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乐,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当天上午,还召开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30次(扩大)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杨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