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暨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月01日 18:07
1月1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暨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会议。

会上,潘国华就大会指导思想、主要议程和日程安排、组织领导等事项作了通报和说明。


潘国华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各代表团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质量审议各项工作报告;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高水平提出议案建议;要以严明的政治纪律,高标准完成选举工作任务,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严谨细致抓保障,坚决做到文秘工作精细,宣传报道严谨,会务服务周密,安全保卫到位,后勤保障有力,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精准,确保各项服务优质高效。


潘国华强调,要严明纪律守规矩,始终坚持严肃会风、严守会纪、严格自律,做到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自觉服从大会的各项安排、主动接受巡查检查,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李双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