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公告通知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欢迎辞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月02日 22:23
各位代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了。505名市人大代表肩负着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全市人民的殷殷重托,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南充未来。在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砥砺奋进谋发展,攻坚克难创业绩。过去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出坚实步伐。过去一年,全体市人大代表在中共南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跟时代开拓进取,紧扣宗旨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善作善成,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助推现代化南充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笃行不怠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本次大会,将听取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选举南充市出席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全体市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依法行使民主权力,忠实体现人民意愿,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刚刚召开的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作出了《关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的决定》,对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进行了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新的一年,全体市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南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履职行权,进一步凝聚起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代表身体安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南充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
2023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