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熊建春到营山县小桥镇子槽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月16日 15:51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建春到营山县小桥镇子槽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熊建春听取了镇村两级对子槽村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村级发展规划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子槽村过去一年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为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做好当前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建春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熊建春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统筹结合抓学习,村社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统筹起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做到以学促知明方向,以知促行添动力。要不遗余力抓发展,在现有村级产业的基础上,抓住政策机遇,在产业发展上多动脑筋,让村级产业强起来,村民日子好起来。要久久为功抓党建,执行好各项制度,落实好党的政策,在乡村振兴中严格要求,合法合规用好产业发展帮扶资金,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并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罗庆双,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海鸥,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作者|余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