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陈圣伦赴蓬安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月16日 23:32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赴蓬安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督导河长制、林长制、乡村振兴联系村工作。


陈圣伦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结合定点帮扶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党的二十大擘画的乡村振兴蓝图在石牛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圣伦在河舒镇督导河长制工作时,详细了解了冬季河道管护、水质变化以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春节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和护林防火员工作开展情况,叮嘱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加大巡护密度,严防死守,确保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平稳。

陈圣伦在督导乡村振兴联系村时,认真听取了市银保监局、市人民银行关于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正源镇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圣伦副主任充分肯定了2022年的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石牛村要抓住交通条件改善的难得机遇,加快推进产业发展,不断扩大规模、增加产量、扩展销售渠道、实现效益收入不断增加。他建议石牛村产业发展要统一生产资料供应、统一规范管护、统一实施病虫害防治、统一采收标准、统一贮藏销售,切实做实做强石牛村集体经济组织。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彭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