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 四川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月18日 17:12
1月18日上午,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严春林、程忠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市“两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盘点总结了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伟就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张伟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坚定人大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按照建设“四个机关”的要求,不断提升人大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坚持在服务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中找准人大定位,坚决做到党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确保县委安排的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张伟强调,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持续正风肃纪中展现人大形象,始终从严管党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好人大机关这片净土;始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谋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始终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坚持挺纪在前,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扎紧制度笼子,持续正风肃纪,强化廉政警示教育,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从政环境。

图文来源|西充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海兵  张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