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月19日 22:27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宋先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关于坚决拥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等。

宋先佐与干部职工开展了廉政谈心谈话,并就节前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先佐指出,要深刻汲取教训,结合市纪委监委通报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坚决反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公款旅游、违规接受宴请等五类问题;要坚守纪律底线,抓牢抓实《规定》和《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要强化廉洁自律,不断强化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纪律要求,做到守规在前、挺纪在前,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惕利用传统节日搞不正之风。

宋先佐要求,要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和值班安排,加强机要保密管理和公务车辆管理,要强化法纪意识、安全意识,确保平安过年。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石俊勇通报了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明节日期间的作风纪律,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意识,弘扬优良作风,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兰海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郑莉、郑雄、何康武、石俊勇、陈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艳、办公室副主任蒋松柏、机关纪委书记蒋晓凌,市人大机关各委室科长等列席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汶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