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月20日 23:41
1月17日至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充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深入基层和工作一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役军人、人大代表、老同志和一线单位值守人员,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伟先后前往晋城街道、东客站及部分县人大退休老同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张伟都向他们宣讲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介绍一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宣传西充发展取得的最新成就,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并送上春节慰问金。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何碧琼、严春林、程忠良分别带队,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人大代表、一线干部、退伍军人、留守儿童、老同志等, 每到一处,都要进家门、唠家常、看实情、话发展,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图文来源|西充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海兵  张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