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温桂彪在顺庆、阆中慰问市人大代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月22日 07:32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1月17日至18日,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桂彪带队到顺庆区、阆中市慰问市人大代表,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温桂彪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代表们过去一年生产生活和履行代表职责情况,关心代表们所在企业生产经营和农村产业发展情况,倾听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对代表们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履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代表们为南充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温桂彪指出,新的一年,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干好本职工作;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更好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晓凌、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霞、阆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正德等陪同慰问。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作者|韩镕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