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月30日 16:02
1月28日上午,新春佳节后上班第一天,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伟到机关各委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张伟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县人大工作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新担当、新能力、新作风展示新作为,推动县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领导的关怀与问候,使机关干部职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勤勉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人大工作中去。

张伟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西充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一年之计在于春”。新一年的工作已全面展开,大家要及时调整心态,迅速进入角色,继续用百倍的热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全力实施“158战略部署”,全力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谱写现代化西充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俊红一同参加慰问。


图文来源|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海兵  张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