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顺庆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月30日 16:15
1月30日上午,南充市顺庆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霞、贺频、弋晓林和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区人大常委会部分任命人员2022年度履职测评结果;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区级民生实事票决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顺庆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试行)修订草案》《南充市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南充市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南充市顺庆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主席台就座人员建议名单,授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还进行了颁证仪式,陈琳为获得履职测评优秀等次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崛,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赵光学,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建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兴家,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履职测评结果为优秀的人员列席会议。

图文来源|南充市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