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3年重点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1月31日 23:28
1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3年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温桂彪、杨积义,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宋先佐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潘国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紧扣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关于建设现代化南充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盘考虑、整体谋划,强化标准、统筹兼顾,确保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高效落实、全面贯彻。


潘国华要求,要搞好工作对接,对照省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聚焦市委年度工作部署,对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及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在完善,为今年工作定好调、谋好篇、布好局。

潘国华强调,要聚焦民生关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完善人大的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全力倾听民众呼声、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汶思
摄影|彭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