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2月08日 22:44
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先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兰海燕,党组成员郑雄、郑莉、何康武、石俊勇、陈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艳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机关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汇总情况。宋先佐代表机关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机关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

受市纪委机关委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林娜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宋先佐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各位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查不足、实事求是摆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落实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接下来,大家要把更多的力量用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宋先佐要求,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第一遵循、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标准、作为做人做事的第一要求,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党的要求、严守党的纪律。


要坚定不移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长期任务,注重领会精神实质,注重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发挥带头作用,推动机关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要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推动工作的关键、维护形象的关键,带头遏制“四风”反弹,带头大兴调研之风,带头担当时代重任,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人大力量、实现人大作为。


要坚定不移强化整改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决防止“闯关”思想,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拿出整改举措、明确整改责任,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机关党组提升工作水平的鞭策和动力,不断推动人大机关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根据有关方案安排,机关其他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两组同步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泳龙 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