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蓬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乡镇人大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2月09日 17:30
2月7日下午,蓬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带队在睦坝镇调研该镇人大工作,征求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向峰一行首先来到镇人大代表之家,了解接待选民、收集意见等运行管理情况,听取了镇人大贯彻县“两会”精神及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征询了对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向峰一行深入该镇线坝村,带着新春的祝福,走访看望了蔡青海、李俊明、彭诚等市、县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他们在乡村振兴中作用发挥情况。

在实地调研线坝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社会治理等情况后,向峰指出,乡镇人大处于民主政治第一线、联系群众最直接,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党委工作中心,聚焦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组织广大代表依法履职行权,特别是要利用好“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等活动阵地,组织好调研、视察、听取专项工作报告等活动,助推党委决策部署的落实,助推政府重点工作的完成,助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展现人大作为、树立人大形象。

图文来源|蓬安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  作者|李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