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2月10日 18:29
2月10日上午,仪陇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新政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郭宗海、李斌、郭红英、冯鑫、陈智、张北平、陈跃、张敏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委领导,县人大常委会部分老领导及未退休的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领导,县政府领导,县政协领导、部分老领导及未退休的县十届政协领导,县人武部领导,朱德故居管理局领导,县公安局政委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全体会议应到代表349人,出席会议的代表3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票决产生了仪陇县2023年10个民生实事项目,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仪陇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仪陇县2022年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各项议程结束后,县委书记郭宗海围绕“让崇高之美在德乡大地绽放时代光芒”这一主题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和作出的特殊贡献,热情鼓励全县干部和人大代表一定要忠诚、为民、奋斗,大力弘扬崇高之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仪陇同心戮力、不懈奋斗。

李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参会的人大代表要广泛宣讲,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员”,要强化监督,作好贯彻落实的“督导员”,要勇于担当、干好引领发展的“领航员”,为加快建设“三个示范县”、奋力谱写现代化仪陇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不是县十八届人大代表的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朱德故居管理局领导,其他有关领导,部分县级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乡镇党政、人大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图文来源|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马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