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阆中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2月16日 09:23
2月15日,阆中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行政中心共是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龙全、祝琳、周靖入、宋正德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


会议对64名由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2022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讨论通过了阆中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接受徐冬梅辞去阆中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文海燕、阆中市监委主任张晓波、阆中市人民法院院长任雅莉、阆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奎,阆中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阆中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法庭庭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阆中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3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图文来源|老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温镇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