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高坪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2月16日 21:13
2月1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南充市高坪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区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陈多平、洪峰、陈海荣、张萍、陈泽、胡柯、何川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应到代表253人,实到代表218人,符合法定人数。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过了关于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高坪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依法作出了《关于加快推进中国柔都建设的决定》,票决产生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各项议程结束后,区委书记陈多平以“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 为建设现代化高坪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了“人大担当”,在务实为民中彰显了“人大情怀”,在依法履职中展示了“人大形象”。

陈多平强调,奋进新征程,全区上下要围绕区委全会总体谋划,全力跑好现代化新征程,认清形势,在把握大势中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聚焦关键,在服务大局中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务实重行,在担当大任中真抓实干、善作善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加快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坪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洪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人大代表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始终紧扣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区委战略定位、新区发展、重大平台建设、重大项目实施、市场主体、民生福祉等六个方面抓调研、提建议、搞监督;要深化对中国柔都建设的认识,广泛宣传建设中国柔都的重大意义,凝聚起全区人民共担“中国柔都”建设的新使命和强大合力;要坚守初心使命,当好推动大会各项决议决定贯彻落实的宣传员、监督员和坚定执行者,以实干实绩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文来源|南充市高坪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