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陈圣伦在蓬安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和河长制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2月20日 17:08
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赴蓬安县,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在河舒镇,陈圣伦听取了乡镇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宣传、物资储备及应急队伍建设情况,并前往小乐山林区,实地督导森林防灭火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陈圣伦指出,当前正值森林高火险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森林防灭火这根弦,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物资储备,强化应急队伍能力培训。要持续加大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森林防灭火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林区值班值守、重点区域巡查防控和隐患排查,防范化解火灾隐患和风险,进一步强化火险防范、火源管理。

随后,陈圣伦到河舒河沿线开展了巡河,并就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陈圣伦强调,当前河舒河水质较好,这得益于前期各方的共同努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河道沿线监管,加强日常巡河及河道清理,巩固治理成果,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提升周边群众环保意识,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落地。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李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