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蓬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2月21日 11:01
2月20日,蓬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蓬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振宇、费晗、蒲元平、段继芳及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副县长苟耄、县政协副主席彭桂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蓬安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蓬安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随后,新任命人员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分析新时代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定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发挥依法监督作用,形成推动蓬安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坚持突出重点,找准监督切口,提高监督刚性,切实增强人大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和权威性;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维护人大常委会机关良好形象,自觉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做到在其位谋其事、在其岗谋其责,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人大工作步入新时代、新征程。

图文来源|蓬安县人大常委办公室  作者|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