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对优化营商环境进行督查督办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2月22日 15:51
2月20日,南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财经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对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反馈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办。


督查组对县行政审批局、南部农商银行、南部县经济开发区等8个单位开展了重点督查,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问题整改情况和整改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对照南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清单进行高标准整改,确保圆满完成清单任务。

截至目前,县人大交叉检查反馈的14个共性问题中,要求立行立改的大多已整改到位。接下来,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跟踪督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促有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全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图文来源|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