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2月22日 18:43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机关4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兰海燕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陈涛到会指导,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支部书记兰海燕聚焦党建主题,对标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求进行了述职,会议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考核;与会正式党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深入检视查摆问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陈涛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


兰海燕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把党建工作形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充分发挥到办公室日常业务工作中,不断推动办公室业务精益求精、务实高效发展。三要充分做好组织生活会结果运用,详细整理生活会上的自评和互评意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细化整改举措,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

此前,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等内容。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作者|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