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2月23日 23:20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2月23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科学技术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监督工作计划(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代表工作计划(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2022年度市人大代表履职评价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意见,并确定重点督办件;讨论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市人大城环资委审议的议案办理意见;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举行《南充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的建议;讨论了《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信访工作办法(修订草案)》。


潘国华要求,要坚持不懈推进科技项目建设,持续用力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持续协同推进科技创新要素的投入,持之以恒推进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党政重视、部门协同、全民支持、社会包容的良好创新氛围。

潘国华要求,要持续巩固整改成果,将人大评议转化为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提升的重要推力、创新活力、内生动力;要延续招商良好态势,着力招引一批标志性、引领性重大产业项目;要积极吸纳人大代表建议,将好的建议运用到工作实际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勇军,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杨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