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全市人大城环资工作座谈会暨联系部门工作会议在西充县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1日 19:18
全市人大城环资工作座谈会暨联系部门工作会议在西充县召开
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沈一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日,全市人大城环资工作座谈会暨联系部门工作会议在西充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赵健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省“两会”、市“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蒲影飞代表市人大城环资委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分县(市、区)人大城环资委、部分市级联系部门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并对开展好城环资工作进行了交流。


沈一凡对全市人大城环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沈一凡指出,各县(市、区)人大和市级联系部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坚持与党同向,与群众同心,与目标同步,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坚持民之所呼、立法所向,坚持民生所系、监督所至,坚持服务代表,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坚持以群众之心为心、以实干担当为要,把群众急愁难盼放在心上,把群众满意放心作为工作标准,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沈一凡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原则、把准重点、梳理思路;要强化人大意识,加强上下联动、左右配合,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要求,共同推动全市人大城环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履职,有所作为,有所创新,为加快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市人大城环资委全体组成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系城环资委领导、城环资委负责人,市级联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市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