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1日 19:39
2月28日上午,营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明、郑同春、张晓红、宾怀忠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32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草案)、评选优秀代表建议及办理建议先进单位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涛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李涛指出,县人大常委会今年的工作任务主要聚焦“四大行动”、“三力营山”选题,大家务必要立足客观实际,多方听取意见,全面总结成果,真正使人大监督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整改提升、推动发展的过程;要立足工作职责、主动认领任务,按照时间安排,提前谋划部署,确保各个课题高质高效完成。

李涛指出,过去一年,代表们提出了一批与发展大局同频共振、与人民关切同声相呼的好建议,用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赢得代表和群众的真心满意。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要继续加强与“一府一委两院”的沟通联系,按要求及时筹备交办会议,确保办理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各承办单位要坚决做到应办尽办、真办实办,确保问题真解决、答复真满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宇震、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曹毅、县人民法院院长罗顺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蒙洪平,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员;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及县人民法院提请本次会议任命的拟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黎荣应邀列席会议。3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3名公民旁听会议。

图文来源|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陈治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