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南部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春耕生产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1日 19:47
2月28日,南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带队对春耕生产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南部县益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菜园子家庭农场、满囤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红源家庭农场等地,对春耕种植情况、生产经营情况等进行了解。


视察组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眼下正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该项工作关系到全年农业生产稳定,必须做好充足准备,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统筹抓好春耕生产工作;要加强对农业生产的技术指导和优惠政策补贴,充分发挥种粮大户作用,促进粮食生产规模化、机械化、标准化、专业化,提高粮食亩产;要推动“绿色农业”发展,科学把握农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关系,利用养殖业为种植业提供优质有机肥,形成绿色种养循环农业发展模式,增加优质、安全、特色农产品供给,促进农产品供给由主要满足“量”的需求向更加注重“质”的需求转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大庆、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委员会、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加视察。


图文来源|南部县人大常委办公室  作者|王宇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