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一府两院”被任命人员2022年度履职测评工作会(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1日 20:06
2月28日上午,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一府两院”被任命人员2022年度履职测评工作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明、郑同春、张晓红、宾怀忠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杨忠明从测评对象、测评步骤、测评结果运用等方面,对本次履职测评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涛在讲话中对履职测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测评工作。履职测评是贯彻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强化人大依法履职的职责所在、是助推现代化营山建设的有效举措。开展履职测评就是要依靠代表的力量、群众的力量,对被任命干部进行一次“体检”,确保县委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得到有效贯彻落实。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测评工作。要切实做到了解情况务实、履职画像精准、工作态度端正,本着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负责地开展测评工作,客观实际地反映被测评人员的成绩和问题,推动履职测评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切实保障测评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定,确保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实事求是。

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参加会议。部分人大代表,县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员,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图文来源|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陈治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