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2日 09:29
2月28日上午,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同春、张晓红、宾怀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明主持会议。

会上,杨忠明宣读了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团(工委)2022年工作评价情况的通报。


李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团(工委)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强定力才能明方向,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坚持人民当家做主,以更高的站位谋划人大工作。有作为才能够有地位,工作要有针对性、质效性、规范性,以更高的标准推进人大工作。想干事才能干成事,要进一步保持一线状态,守牢人大主业,加强联系指导,以更高的热情投身人大工作。

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员,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图文来源|营山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陈治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