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熊建春在嘉陵区调研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2日 17:47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带领市人大财经委相关同志前往嘉陵区双桂镇三龙场村、大通镇芝麻湾村调研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在双桂镇三龙场村,熊建春一行详细听取了嘉陵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双桂桑茶园区(片区)集体经济发展展示中心。熊建春对嘉陵区农村集体经济采取国企运作、龙头企业+村集体经济、盘活闲置资产等多种模式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三龙场村集体经济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给予赞许。

在大通镇芝麻湾村,熊建春详细询问了芝麻湾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了大通镇负责人对大通镇各村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情况介绍。熊建春指出,大通镇及芝麻湾村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好的探索和规划,对已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熊建春指出,要立足农业,服务农民,统筹推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不断创新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和模式;要发挥农村现有资源优势,在做好规划的同时,要重在落实好规划,不断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带领老百姓增收致富。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吕兴伦,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罗庆双,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海鸥;嘉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时举、蒲祥兴等参加调研。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作者|余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