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地方立法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张晓艳带队学习考察文明行为促进立法和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3日 09:11
2月27日-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和市文明办负责人,到自贡市学习考察文明行为促进立法和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工作。


张晓艳一行先后到自贡恐龙博物馆、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富顺县文庙等,倾听解说员的讲解,观看相关视频,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和促进文明行为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交流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工作举措,探讨促进文明行为条例贯彻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

在学习考察中,张晓艳副主任指出,促进文明行为立法对于规范市民文明行为、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品牌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是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实施文旅共融互享的重要途径。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自贡市在文明行为促进立法和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经验措施,结合南充地方实际,通过立法规范市民文明行为,通过共建让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内容更为丰富,文旅品牌价值充分彰显。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李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