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4日 19:07
3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三十七次(扩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建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圣伦、沈一凡、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拥护中央决策部署上坚定坚决。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执行党中央要求,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促学习,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深做细。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紧密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扣目标抓落实,在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上有力有序。要紧扣“一要点三计划”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年度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按质按量有序推进,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理论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切实发挥监督职能,持续开展跟踪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为推动科技强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字来源|南充日报  记者|杨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