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应急管理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4日 19:51
3月2日,仪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带领相关人员视察了全县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宏德中学应急体验中心、县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灵官庙和经开区渝源电器等点位实地察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对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视察组建议:

要提升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强化处处细之又严的工作举措。要狠抓隐患全面排查、狠抓重点整治防范、狠抓严格监管执法、狠抓本质安全提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科技赋能,全面提升安全保障水平。

要筑牢人人共建共享的安全防线。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拓展宣传途径、创新宣传方式,扎实开展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特别要加强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法律法规的宣传培训力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企业增强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提升应急能力,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的人民防线。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北平、陈跃、张敏参加视察,副县长杨学勇参加视察。
   
图文来源|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高彩云  汤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