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7日 21:03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南充市人大机关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在仪陇县马鞍镇朱德元帅故里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秘书长宋先佐等领导受邀参加活动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女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女同志们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朱德同志旧居,瞻仰革命遗物,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张张鲜活图片、一份份翔实的史料、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了解了朱德同志光辉而伟大的一生。大家一起追忆伟人光辉足迹,汲取红色力量。

在国防军事教学基地,机关女同志开展了二十大党建知识竞答、趣味比赛等活动。活动现场女同志们积极参与其中,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地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充分感受文体趣味活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迎“三八”节主题活动营造了欢乐、和谐、奋进的节日气氛,使妇女同志们身心都得到充分放松和休整的同时,接受了革命思想的教育,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妇女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刘彬,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蒲小飞等参加活动。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代会
作者|杨芩  李汶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