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7日 21:3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上午,西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4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到联系帮扶的晋城街道板凳垭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再添新绿。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三五成组,铲土挖坑、扶苗培土、提桶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展现出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苗整齐排列、昂首挺姿,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大家共同的义务和责任,大家齐动手,多种一棵树,多护一片绿,共建美丽西充。


图文来源|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海兵 张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