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广安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代表工作(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9日 09:45
3月7日,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玲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代表工作经验做法。


王建玲一行先后到西充县常林镇“代表之家”、顺庆区西山书院“代表之家”,详细了解“代表之家”基础设施、功能设计、制度机制、活动开展等规范化建设运行情况,并就如何组织代表开展活动、更好发挥代表联系人民群众作用与当地人大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桂彪,南充市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郑雄,顺庆区人大常委会、西充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并介绍情况。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作者|林琳琅  韩镕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