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专题调研(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9日 15:38
3月8日上午,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柯带领区人大预算委、经济委和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以及区城乡建设局负责人等一行,对全区2019—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欠进度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辖区江东新区江村坝公租房、南充现代物流园棚户区改造二期还房A区以及白塔街道清溪路、建设路片区老旧小区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围绕项目要素保障及前期工作开展、项目实施推进、资金到位及拨付、监督部门督促检查、项目欠进度的主要原因等方面,采取现场查看、随机提问、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欠进度的实际情况,着力摸清“底数”,找准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积极为顺利推进项目汇智聚力。

调研组指出,要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对标对表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紧盯时间节点,整合资源力量,加大投入力度,挖掘施工潜力,挂图作战、挂责问效,全力以赴抢进度,争分夺秒赶工期,确保项目快速推进、保质保量完成。


图文来源|南充市高坪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