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常委会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重庆市人大财经委来南充考察调研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情况(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09日 22:37
3月7日,重庆市人大财经委主任黄玉林一行来南充考察调研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情况。南充市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参加调研并介绍相关情况。


黄玉林一行先后在南充市规划馆、印象嘉陵江上中坝湿地公园、阆中保宁醋公司调研南充城市建设情况和工业发展情况。黄玉林对南充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情况高度肯定,希望与南充人大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共同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走深走实、成势见效。

陈圣伦表示,对重庆市长期以来给予南充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川渝从前是一家、现在是一家、将来还是一家,希望与重庆加快构建互联互通综合交通网络,加强产业对接协作,深化汽车汽配、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领域合作,共同续写重庆南充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的新篇章。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兰海燕,南充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海鸥,阆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琳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图文来源|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冯宣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