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12/21 上午12:00:0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四川南充人大网 >> 最新信息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最新信息
组织机构
地方法规
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
制度规章
常委会工作动态
地方立法
监督工作
选举任免
法治南充
代表工作
人大论坛
工作研究
一府一委两院
县乡传真
区县动态
领导班子
公告通知
代表大会专题
代表之星
议案建议办理
南充人大好新闻评选
人大理论研究
调研报告
视频新闻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一府两院”被任命人员履职测评会议(图)
来源: 南充人大网 时间: 2023年3月15日 21:15
3月14日下午,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一府两院”被任命人员履职测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明、郑同春、张晓红、宾怀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宇震,县政协副主席黎荣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现场随机抽取了4名县政府组成部门和2名法检两院的被测评人员作了履职报告,其余被测评人员作了书面报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依次对29名被任命人员去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画像精准、言简意赅。参会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受邀参会的国、省、市、县人大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被任命人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打分。

宇震就被任命人员进一步做好履职测评工作、正确接受人大监督、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

李涛在讲话中对履职测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开展履职测评工作与坚持人民至上的关系、人大监督任命干部与坚持党管干部的关系、强化干部任后监督与坚持依法履职的关系。要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法治意识,把责任落实到位,推动重点工作打开新局面,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锚定目标、紧盯指标、勇夺锦标,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干成、干好、干出成效,坚决实现“开门红”“满堂彩”。

图文来源|叶氏兄弟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陈治钢